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18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提升青年精神素养,踔厉奋发勇向前。日前,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开展“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加强团支部学习管理,构建保障机制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50个团支部围绕“学”字下功夫,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展开学习讨论,带动广大青年学生认真领会,助力青年夯实党的科学理论根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履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B3133


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送给全国团员青年和党的青少年工作者的珍贵礼物。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团干部认真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积极引导团干青年学懂弄通做实蕴含其中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团干部纪佳艺表示:我深刻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以及青年工作的重视,作为一名团干部应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学思用、知信行中展现信仰的魅力。

79378


我为群众办实事,青鸟助力写青春

用脚步丈量责任,用实干书写担当,走进社会,奉献家乡。艺术设计学院学子积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服务家乡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力量。青鸟计划—寒假社会实践分享会上,产品设计2201班的徐昊表示:我的寒假实践主要是完成对农房的面积测量进行摸底、农村房屋信息录入等工作,“青鸟实践”让自己学到了以往在学校、课本上不曾接触的知识和经历,从事该工作虽然时间较短,但深感基层是一片广阔的天地,基层大有可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为自己的家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数字媒体艺术20本的王晨力表示:“青鸟计划”小程序,线上求职,高效便捷,各团干部可以利用宣讲会、主题班会、交流会等,深入开展“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培训,将“青鸟计划”充分利用起来,当成服务同学的有力抓手。

7A513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青年在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共青团员的光荣政治责任。艺术设计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融入青年学子个人成长成才的全过程,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人:王新莲 审核人:曲常军)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严禁以任何形式复制,抄袭 鲁ICP备08011998号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2399号 邮编:250300

电话:(0531)86526771